晚上7點到健身房,正當換好衣服要運動時7點10分,這時接到通告說要拍娘家的外景,位置在內湖的瑞光路478巷15弄 ( 全家便利商店旁 ),我說大概8點半才會到內湖,我當時在加州西門店,我要先回到家裡換裝,再過去內湖;回到家換好衣服已是7點40分,天呀!!心想昏了,估算的時間本來估算7點25分,換個衣服5分,7點30就可以出發,那我說的8點半到內湖不就剩下50分,而且還是下班的時段,一定又會塞車,那只好盡力而為了,哇賽!!自己都不敢相信8點半就到了ㄟ,真是不可思議50分就到了,好險呀!!沒有失約呀~~~
 
到的時候看到宋逸民逸哥 ( 飾演俊賢 )已經在和建宏在演戲了,看到逸哥實在太厲害了,前一秒還有說有笑的,下一秒演戲的時候可以馬上演成酒醉的樣子,不單這樣還要半醉半醒的 ( 面對著失去老婆的痛苦,借酒澆愁,無心做任何事 ),正當此時離去的老婆經過看到,這時老婆就上前來看,逸哥要表達內心情感的內心戲真的是很厲害!!演的真是太好呀!!換做是我,我看真是要好好磨練,才可以像逸哥演的這麼好.....接下來就該我啦!!我是飾演酒客帶酒女出場 ( 自己都覺得很有趣現實生活中沒有過,卻在演戲中要演出來覺得很有趣 ),經過逸哥看著他在路邊沮喪落魄的樣子,我呢要和另一個飾演酒女做出這個人怎麼會坐在雨中的樣子;空閒時間跟飾演建宏的聊天,還真是巧呀!!跟我同年的,處女座;還有巧的是我跟他的國小麻吉同名同姓,中途碰到有粉絲要跟建宏和逸哥合照,看了她們興奮不已,當然我就幫忙拍照啦!!我就順便跟建弘合拍了一張......
 
拍完的時候已經是3點36分了,回到家,哇賽,看時間是4點5分,這麼快呀!!只用29分就從內湖到家了,洗個澡,又東摸摸西摸摸的,天呀!!已經是5點10分了,昏了,6點半就要起床趕下一個大愛電視台的通告,待續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ngliang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