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6點半就起床,準備7點半到國光客運的板橋站,前車之鑑這次我就從板橋站上車,不像上次不知道還趕到台北站,結果回來還要從台北站回到板橋;一直等到了7點50分才碰到從台北站就開始坐車的臨演會合,一起去龍潭,到龍潭的時候還走了段路才到敏盛醫院拍片,到的時候已是9點半了....
 
開始當然先分配角色囉!!分完的就先確認是否要化妝整理,起初先選飾演醫師我沒被分到,而我就被選為飾演記者,負責拍照,拍完之後就又等了好一陣子,剩下我跟另一位臨演,在選飾演病人,結果沒挑我,就說另一個臨演像病人就由他來演 ( 心裡還蠻開心的,幸好不是看起來生病樣),後來被選為飾演醫師,還有講了幾句話.....
 
拍完的時候已經是晚上8點10分了,回到家9點10分,真是開心呀!!首先當然是先洗個澡,再睡覺囉!!哈哈~~可以好好睡覺囉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ngliang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