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6點就起床,準備著去新竹關西拍片,匆匆忙忙的先趕到台北的客運總站,找著國光客運要到關西去的地方,結果找錯邊,沒想到國光客運有兩邊,一邊是1號 ~ 11號,而另一邊是12號 ~ 23號,才是往關西的,在17號出口是往關西,到的時候幸好在7點半前到,後來因為廖爸遲到20分直到7點50分到,大夥眼睜睜的看著車子走掉了,也就只能等下一班了.....
 
到關西站的時候已是9點半,後來有劇組的人來接,分了2批接到拍片現場,看到導演鄧安寧鄧導,趙詠華飾演林雅美是女主角,而男主角是孫鵬,我沒記得他飾演什麼了;這部片是演40年代 ~ 50年代的戲劇,等著等著突然劇組說要挑一個年輕的,問說有誰要,是演店小二會被罵的,我就說我要,結果挑上我,後來就去換裝啦!!換到一半,劇組的人又跑來說,我看起來太上班族了,那我就先去休息等待啦~~~,一直到下午1點多終於輪到我啦!!先是飾演路人,穿著竹鞋,天呀!!怎麼走起來腳縫怎麼這麼痛呀~~~真難想像以前的人怎麼喜歡穿,我想可能是習慣了吧!!但沒辦法還是要忍耐,這只是過程而已;中場休息的時候看到一旁有趙詠華穿的鞋子,在好奇心的驅使下就上前去看,哇~有5公分高ㄟ....
 
有劇組的人說該我上了,上到一半,又有劇組的人說,我去休息,為了確認我要不要上,這時候,鄧安寧導演鄧導就說你來的正好,就你啦!!鄧導要我飾演騎腳踏車的,而趙詠華會騎摩托車經過,我呢目光當看到趙詠華要跟著移動,擦車過的時候目光也要緊盯著,表情表現出哇~~~好美的感覺,當擦車過後回頭時要表現出騎腳踏車失控樣,之後再下腳踏車,於是,鄧導要我先演練一次,我呢當然就做了一次,鄧導說很好,接著當然是正式的演出啦!!〈心想幸好這一次是穿我自己的帆布鞋,不然我的腳又要痛到不行!!〉正式演出時,一次就OK啦!!沒有NGㄟ,真是開心,鄧導說很好!!...
 
拍完的時候已經是下午5點10分,回到台北已經是6點半多了,終於回到台北啦!!開心的一天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ngliang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