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下午上OPP途中,我的其中一個麻吉(惟閔)打電話來說他堂妹要買NB,找我幫他買NB,後來我認識的蕭大哥今天沒班,明天才有班...
 
結束後,我去看一位很照顧我的葉爸爸(原先是先認識葉媽媽),因為葉爸爸出車禍,聊到一半,葉爸就拿出葉爸和葉媽的保單請我整理,聊的很愉快,一聊就聊到快7點半,忽然想到我矯正牙齒要回診;幸好,還來的及,趕到牙醫診所時已是8點初,想說看完再吃飯,結果,牙醫師說要到12點過後才可以吃,因為今天下排牙齒重弄過矯正器(往常弄完就可以吃東西了),怕會掉,所以要晚點吃,不然會移動,我....就只有等囉!!..(*)_(*)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ngliang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