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五點半天還沒亮就起床,準備著7點要到台北涼州街2號拍片,東摸摸西摸摸,天呀!!時間已經是5點50分了,趕緊把配好的隱形眼鏡帶好,我發現人的潛能真是無限呀~~之前在眼睛行剛配好的時候,學著試帶隱形眼鏡就花了20分鐘,拿隱形眼鏡的時候花了10分鐘,結果我只用了幾秒鐘就把兩眼的隱形眼鏡都帶好了,真是不可思議呀~~~~~
 
到涼州街時剛好7點,看到劇組的人在吃早餐,陸陸續續有人到,看到蕭大陸大陸哥,還認識了很多朋友,有張國忠張大哥、鄭文宇(鄭爸)、孫玲珍(孫姐)、廖欣寧、許大仁、王青鳳,還有飾演三寶的演員,感覺大家都很親切;在分配角色時,我發現剛開始都沒選到我,後來知道我個子太高的關係,找不到跟我一起搭配的,一直到了下午才輪到我,由我飾演購屋人員當林總,跟大陸哥演戲,在試演的時候,中途大陸哥跟我說你很像日本人ㄟ,應該有很人這樣說吧!! 我說有些人又這樣跟我說過呀!!覺得大陸哥很親切還會教我演戲,真是開心......
 
拍完時已是5點15分了,哇~~~時間過的超快的,順便保母發了上個月的通告費,領了通告費覺得總算拿到演戲的通告費,但覺得很少,好加在我不是靠這個維生,不然會餓死,因為目前還沒名氣,所以比較少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ngliang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