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7月29日早上還沒5點就起床,準備要和東東去路跑協會辦的賀寶芙夏季路跑賽,到了6點我們就到了目的地至善公園,等著6點半的10KM競賽組開始,先做了個熱身,心想這一次是一個很好的挑戰,從來沒有跑這麼長的路程,想知道自己行不行,於是告訴自己不要想這麼多,相信自己是可以的,加油!!
 
到了6點半,當鳴槍的那一刻起,看著大家跑的,中途雖有速度減慢,但告訴自己這是對自己有幫助的,是健康的,於是不斷的告訴自己你一定行的,不能被打敗,這些算什麼,未來還有更長遠的路還要走,這個一定過的去,不能放棄,堅持到底!!一旦決心開始,就要堅持到底;跑著跑著跑到折返點了,拿了裁判給的折返的小東西(好確定到終點時,知道我是有跑到折返點的),看著大家這麼認真,這麼努力,途中終於有了可以喝水的,喝完了繼續跑,這次迴程有下坡路段,覺得好輕鬆,速度突然倍增,一瞬間像飛的一樣,感覺真好!超越過很多人,但接下來發現沒有調整好氣,覺得有點上氣不接下氣的,後來重新調氣繼續跑,跑著跑著發現終點站到了!!真是神奇,我跑到了終點了,我跑完10KM了!!
 
跑步真好,雖然說跑步途中很累,但跑完真的好讚!!好舒服!!跑步途中可以讓自己冷靜清晰的想事情,也可以讓多餘的雜念可以好好沉澱,跑步就好比人的一生,要如何讓一生過的精彩,就看過程如何安排(好比調氣),在競賽的過程當中,當自己慢下來,其他人就一直在超越你,所謂的不進則退!!
 
當競賽完到終點時,我拿到的是橘組386名,拿到的時後時間是1小時8分鐘58秒,天呀!!比自己預計的1小時跑完來的慢,但想想我辦到了,我跑了10KM了;而東東是467名;男的橘組有1019人報名,女的橘組有401人報名,橘組共1420人報名,我是386名,雖不滿意但還可以接受,但我相信我會越來越好的。(^_^)b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ngliang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